金茗伊

别管我👊🏻

你是全世界最好的宜恩哥哥

仙草蜜:

本來是不打算哭的。

休息了好些天,哪都不能去的狀況下他想了很多,該想的不該想的都思考過一輪,應該再沒有什麼能牽動自己的思緒。

可輪到他時,所有準備好的話語一個字都吐不出口。

也許是久違的與成員一同站在台上,那些令人安心的身影太過巨大、也許是鳥燈的光亮過於耀眼,映入眼底時粉絲的溫柔過於滾燙。

甫一開口湧上鼻頭的酸澀就使他無奈的發笑。

轉過身想平撫心緒,卻被粉絲及成員的擔憂擊潰最後一道防線。

被珍榮勾在懷裡時那訴不盡的愧疚及對自我不甘的責難瞬間升到最高峰,淚水止不住的滑落臉龐,要不是朴珍榮撐著險些就軟倒在舞台上。

怎麼能說出口呢?⋯⋯這份愧疚、這份責難,他已經讓所有人擔憂這麼久了,不可以再增加他人的負擔了。

可是⋯不甘心啊,好不甘心⋯⋯

「這麼看來⋯⋯⋯連跨年都沒能和大家一起⋯⋯⋯」

嘴上幾經開合,最終還是抵不過不甘和對自己的埋怨跺了腳抱怨出來。

台下粉絲擔憂的聲響和台上成員又寵溺又好笑的神情讓他有些害羞的難為情,吸了吸鼻子努努嘴,他喃喃的自我說服。

「沒事的⋯⋯我沒事的。」

是該知足的吧,有這麼多粉絲和這麼好的成員。

大家都照顧著他的情緒,開著各種調侃似的玩笑,眼底的擔憂卻是那麼的真切。

「我不是因為難過才哭,是因為太感謝各位⋯」

他是GOT7的Mark啊,跌倒了,絕對會再站起來的GOT7。

「2019年我們和鳥寶寶們可以一直幸福下去就好了⋯⋯由我們來守護你們的幸福⋯⋯」

是讓他不斷努力的理由,這些他珍愛的人們。

「我愛你們。」

——————————————————
我們也愛你⋯
全世界最最最最最喜歡你了。

CR:Logo

评论

热度(90)